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材料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 “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主题微党课

2020-07-03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基层党组织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行动的方案》及材料学院分党委落实学校通知的计划,材料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072日线上开展以“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为主题微党课,党课由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国法主讲,支部全体党员参与。

 

会上,张国法从“伟大的领袖思想是我们战胜疫情的根本保证,雄厚的综合国力是我们战胜疫情的有力支撑,强大的民族精神是我们战胜疫情的有利条件”三个方面进行了分享和讲述。他通过“80多岁高龄的钟南山,甘做“逆行者””和“南方医科大学千名医护人员请战抗击新冠肺炎,按下红手印”的故事,诠释了精神力量的伟大。他勉励各位党员用实际行动去传播和弘扬中国精神。坚守初心使命在这场特殊的战役中显得更加弥足珍贵,这是病魔对每一名共产党员提出的考验,考验党员们的初心是否坚定,使命是否牢记,越是艰难险阻越向前,这是共产党人崇高的信仰。

 



上一条:材料学院举行2020年下半年入...
下一条:材料学院2020年05月拟发展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