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关于面向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全院第三十二届分团委、第三十一届学生会、第十二届志联材料分会及第一届新媒体中心主席团成员的通知

2022-06-01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全体同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三十一届分团委、第三十届学生会、第十一届志联材料分会干部任期已满,根据工作安排,经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决定,我院新一届分团委、学生会、志联材料分会及新媒体中心主席团换届竞选报名定于61日开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聘职位: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三十二届分团委副书记,第三十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第十二届志愿者联合会材料学院分会主席、团支书,第一届新媒体中心主席团成员。

二、参选范围:

我院2021级、2020级、2019级全体在校学生,有班长、团支书及校级或院级学生组织(校团委、校学生会、社团联合会、志愿者联合会、院学生会等)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竞聘要求:

1、热爱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在群众中起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具有良好的群众基础;

2、政治上要求进步,思想上积极向上,中共党员、中共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共青团员优先考虑;

3、热爱学生工作,有大局观与服务意识,具有良好的团队沟通协作能力,富有激情创作灵感,对office等办公软件具有一定基础,执行能力强;

4、成绩优异,原则上无挂科及重修情况,在校期间无任何违规违纪记录。

5、拥护并执行《材料学院学生干部制度管理条例》。

四、选拔流程:

1、提交申请:个人提交纸质档报名表及学年成绩单至学院辅导员李老师处。

2、资格审查:经学院分团委审查竞聘者资格,确定初步候选人。

3、候选人公示:将候选人名单在学院网站及公众号进行为期三天的公示,公示无异议,报学院分党委审批,确定正式候选人名单。

4、正式任命:经材料学院分党委及分团委研究后,公布主席团成员的具体职务及分管部门。

五、竞聘须知:

1、有意竞聘的同学,将报名表(附件1)发送到指定邮箱。

2、报名表、学年成绩单纸质档交至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辅导员李老师处;电子报名表(文件命名格式:班级+姓名+院级干部报名表)发至邮箱: 1797340002@qq.com 

3.报名截止时间:202266日下午18:00

4、欢迎广大有志投身学生工作的材工学子踊跃报名。

5、有疑问请联系

材料学院学工办辅导员李诗:QQ 292539161

 材料学院学生会主席白浩龙:QQ 1194901982,电话:18693437428

 材料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刘小琴:QQ 3533794512,电话:19198098270;

 材料学院志联分会主席谢逸:QQ 1503414531,电话:19986534625

 

 

 共青团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261    

 

 

 

窗体顶端

窗体顶端

 



上一条:关于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公开...
下一条:材料学院学生组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