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员党性教育暨组织关系转接培训会

2022-05-20  

  5月20日中午,材料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第六教学楼6212教室召开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专题培训会议。材料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詹韩琼、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此次培训会。

48253

  会上,詹韩琼首先强调了党员党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的重要性,并提醒党员同志务必要在毕业前将自己的相关材料整理到位,她从什么是党员组织关系、组织关系的去向、《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的开具、《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的携带保管、相关机构联系电话、回执如何处理、预备党员离校后按期转正等七个方面为毕业生党员进行了详细说明。

  随后,詹韩琼给全体毕业生党员开展以“不忘初心,奋勇争先”为主题的党性主题教育,为毕业生党员上好大学的“最后一课”,她从三个方面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首先,毕业生党员要做到文明离校,当好文明离校和积极就业的标兵;其次,毕业生党员要有感恩之心。要感谢父母的养育之恩,感谢老师的教育之恩,感谢学校的栽培之恩;最后,毕业生党员要不断加强和提升理论修养、政治修养、思想道德修养、个人能力修养、组织纪律修养,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和追梦人。詹韩琼希望毕业生党员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在社会主义建设事业的各行各业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成绩为母校增光添彩。会上,詹韩琼带领全体毕业生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上一条:材料学院组织召开学风建设专...
下一条:【十进十建十强化】材料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