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十进十建十强化】材料学院分党委组织教师党员观看《榜样6》

2021-12-10 崔海英 

12月9日上午,材料学院分党委组织教师党员在机材楼506会议室集中观看了专题节目《榜样6》。

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集中宣传了英雄团长祁发宝、永不换防的戍边员魏德友等多名“七一勋章”获得者和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对象的先进事迹,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爱党忠诚担当的精神风貌,每一名先进典型都是一面旗帜,每一个先进事迹都是鲜活案例,是我们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实践活动的生动教材。

观看结束后,广大教师党员深受感动,积极畅谈感想体会。分党委副书记崔海英表示:“英雄团长祁发宝的‘宁可前进一步死,绝不后退半步生’的铮铮誓言,一直萦绕在耳边,震撼我心,他崇高的家国情怀值得我们钦佩,值得我们学习!哪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有千千万万英雄在替我们负重前行!生活在和平年代的我们,还有什么理由不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还有什么理由不勤勉奋斗,努力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各位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始终以榜样为引领,不忘初心使命,在本职工作中发挥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高等教育事业添砖加瓦。



上一条:材料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材料学院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