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规党纪 >> 正文

【十进十建十强化】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新进职工廉政谈话会

2021-09-24 王誉翔 

9月23日上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机材楼506会议室召开新进职工廉政谈话会,分党委书记杨陵郧,新进教师李诗、胡胜波、苑旭雯、吴晴、王誉翔、张鹏参加此次会议。

谈话会上杨陵郧对《廉洁自律承诺书》、高校教师“十条准则”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强调新进教师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树人、以德施教,成为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有底线、有担当的新时代好教师。同时,会上要求新进教师加强政治学习,廉洁从教、廉洁育人、做到知敬畏、守底线、勇担当。6名新进教师签订了廉洁承诺书。

最后,杨陵郧书记对新进的6名教师寄予了高度期望和严格要求,并讲述了材工精神的深刻内涵。将印有院训“诚勤博实”和“处事惟诚、从政惟勤、从教惟博、做人惟实”的精致书签赠予6名新教师,希望他们能够在各自岗位上发光发热,将材工精神传承下去。

 



上一条:材料学院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