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学 >> 专业认证 >> 学院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报工作推进会

2018-06-27  

 

625日下午4:30,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机材楼602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报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张元好院长主持,材料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在会议中,王天国副院长从工程教育认证的发展及在我国的推广情况出发,分析了材料学院“材料成型与控制工程”和“材料科学工程”两个专业开展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意义,并对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核心理念及申报工作的目标和实质内容进行了深入阐释。同时,王天国副院长特别对人才培养方案和毕业要求的制定、课程教学大纲、教案的撰写等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请的核心工作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根据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报要求安排布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

在具体工作实施方面,覃群老师结合自己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报的经验和感受,就专业认证申报课程目标中的评价点与目标值、指标点达成度的计算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系主任刘峰系进行了相应补充。

最后,张元好院长对本次专业认证申报推进会进行了总结。张院长指出,本科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意义重大,它对提高本科教育教学质量、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无论申报成功与否我院今后的教学工作都将按照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要求贯穿执行,希望大家从思想上高度重视,积极主动做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报工作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学科研办公室 

                                  2018626



上一条:助力工程专业认证,材院寒假...
下一条:材料学院开展基于“工程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