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机器人离线编程软件采购公示

2019-12-10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自行采购记录表

NO:

采购项目

机器人离线编程软件

预算金额

10万元

采购承办单位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使用单位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项目联系人

刘建永

移动电话

15971846990

经费来源

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发展专项资金

项目概况

通用机器人(国内外主流机器人)离线编程软件,可用于机器人焊接、增材制造、表面强化等教学科研离线机器人路径程序编制。

采购方式

£纸质竞价R电话询价R实地走访£单一来源□应急抢修及其他紧急采购

采购过程记录

20196-9月期间近四个月时间,多方调研,基本符合项目要求的软件有:北京华航唯实机器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PQArt、上海因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代理的RobotMaster和广州德育科技有限公司代理的德国EASY-ROB。从教学科研综合需求评估,采购项目团队认为EASY-ROB软件在基础功能和后续技术支持、合作研发等方面更具优势。团队最终决定采购德国EASY-ROB软件。

在采购谈判过程中,经我方争取,供应商在原来购买协议基础上增加了软件技术接口程序撰写、高端开发培训等服务项目。 

采购结果

(写明确定成交供应商的原则、成交供应商的名称、最终成交单价和总价)

成交供应商:广州德育科技有限公司 

序号

名称

型号规格

单价(元)

数量

总价(元)

1

EASY-ROB

单体机器人单机版    V7.0

5

2

10

合计

10

 

采购小组成员承诺及签名(3人或3人以上单数)

作为本项目采购小组成员,本人承诺严格遵守学校各项采购制度、采购纪律及廉政管理规定,以“公平、公开、公正”为原则开展采购工作并对上述采购过程及结果负责。

员(签名): 刘建永、杨伟、李峰光、梁耘

长(签名):王天国

2019  12  10

承办单位负责人审核意见

(公章)

 

 

签名:

使用单位

意见

(若承办单位即使用单位,此处可不填)

 

 

签名:

备案记录

(由采购承办单位公示并填写)

本项目分散采购公示于-    日在网站公示,公示期间无异议!

经办人(盖章):

备案证明

(招标办填写)

本项目采购结果已按要求完成信息公示,采购立项及结果资料原件已于资产管理处(招标办)备案留存,特此证明。

经办人(盖章):

备注:1.采购承办单位完成自行采购(货物、工程、服务)工作后填写此表,承办单位(使用单位)审签完毕后在本单位网站进行公示(预算5万元以上的项目须经由招标办在学校采购网同步公示),公示无异议后将备案记录栏信息填写完善并交资产管理处(招标办)备案。

2.若对采购过程和采购结果有异议,可以自本公示之日起3日内以书面形式向资产管理处采购管理科反映,联系电话:0719-8207156

3.采用单一来源采购的在采购过程记录中说明单一来源理由。



上一条:材料学科金相检测辅助控制平...
下一条:RJJ-36井式电阻炉技术改造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