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加拿大多伦多大学Keryn Lian教授来校讲学

2015-12-21  

1216日下午,加拿大多伦多大学KerynLian教授应邀来校在逸夫图书馆报告厅作了题为《High Performance Materials forNext Generation Solid Supercapacitors》的学术报告。报告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曾大新教授主持,副院长罗成、李建和部分教师代表以及近二百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学术报告。

报告会上,Keryn Lian教授介绍了在超级电容器的炭材料改性、RuO2炭材料双层电极材料研究方面取得的进展,并重点介绍了对生物废料如玉米芯进行改性处理以获得高比表面积和良好电化学特性的超级电容器电极材料方面所做的研究和取得的令人瞩目的成绩。她还介绍了柔性储能材料在可穿戴设备、新能源汽车、医用材料等方面的应用前景。随后,Keryn Lian教授就广大师生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据悉,本次学术报告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与科技处共同举办,并得到了世界著名科学家来鄂讲学计划支持。 

 



上一条:材料学院举办“高强钢热冲压...
下一条:“铁镶圈铝活塞铸造复合技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