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学 >> 教务信息 >> 正文

关于上报2019年第二批学士学位材料的通知

2019-12-06  

 

按照我校2019年学位授予工作的整体部署,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决定在201912月下旬召开学位评定委员会议,讨论并授予2019年第二批学位,请各学院按要求审核上报第二批学士学位材料,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第二批学士学位授予对象:

根据《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学士学位管理办法》(汽院发〔2016128号)和《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授予普通全日制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实施细则》(汽院发〔201831 号)文件要求,达到学士学位授予条件的以下学生可申请:

12019届未获得学位的学生,不含已参加换证考试的学生;

2、先前未符合毕业条件,在2019年通过重修等方式完成学业,目前已符合毕业条件的毕业生。

二、工作安排:

序号

工作内容

时间节点

工作要求

1                            

毕业设计缓答辩成绩登录

126

学院完成毕业设计缓答辩成绩登录

2                            

学院审核第二批学位初审名单

1213

教务处形成学位初审名单,学院以初审名单为参照,确定第二批学士学位授予名单,并将《2019年第二批学士学位资格初审情况》(附件1)报教务处学籍管理科。

4                            

第二批学士学位授予名单公示

1215

教务处审核并公示第二批学位授予名单,公示无异议名单报校学位办。

5                            

学位评定

1220

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学位评定。

6                            

学位证书发放

1230

各学院领取本学院学生学位证书并发放。

三、其他事项

1、未列入教务处审核初审名单之内的2019届应届毕业生,请向所在学院提出申请,并提交相关证明材料,学院审核通过之后统一上报。

2、往届结业生申请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须提交《普通本科生结业证书换毕业证书申请表》(见附件2)和2张两寸蓝底照片至学院教学科研办公室,照片背面请注明学生姓名、学号、班级信息。学院审核后统一将申请表、照片于1213日前报教务处学籍管理科。

3.学位审核需在符合毕业条件的当年申请,请符合条件的毕业生在规定时间内提交本人学位申请材料,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交申请材料的学生,将视为放弃学位,后期不再受理。

4、学生毕业、学位申请材料由学院教学科研办公室负责初审,学院负责人签字后上报。

附件:12019年第二批毕业生学位资格学院初审情况

2、普通本科生结业证书换毕业证书申请表

 



上一条: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第十二届节...
下一条:材料学院研究生2019年第三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