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学 >> 教务信息 >> 正文

我院召开2016届毕业设计动员大会

2015-12-29 金唯 

我院召开2016届毕业设计动员大会

      20151224日下午,材料学院在六教报告厅召开2016届毕业生毕业设计动员大会。共有40012级毕业生(普教、科院)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李建副院长指出,毕业设计是对本科学生在校大学四年学习的综合性评价,旨在培养学生运用所学知识去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更是培养大学生创新精神的重要手段。毕业设计是最接近实际生产的工程研发能力培养环节,毕业生在走上工作岗位通过毕业设计环节可以达到一定程度的岗前训练效果。

 

首先,李建副院长对毕业设计选题情况及学院各教师研究方向进行了简要介绍。由于审核性评估要求,本届毕业生所选毕业设计题目必须与专业人才培养要求相一致。他要求各毕业生认真选好题、开好题。然后,李建副院长详细介绍了毕业设计的时间节点安排,并根据时间节点对每个阶段应该完成各项任务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同时对每个环节均提出了具体要求,他重点强调了每个环节的格式规范。

 

最后,李建副院长勉励大家齐心协力,以良好的心态和端正的态度完成本次毕业设计工作,并预祝同学们顺利毕业走向工作岗位!会后,图书馆张慧副馆长为本届毕业生举办了一场文献检索讲座。

 

本次动员会拉近了毕业设计指导老师与毕业生之间的距离,也使同学们更加详细地了解了毕业设计的具体要求。为我院2016届毕业设计工作能够高效、优质、按期地完成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教学科研办公室

                                                     2015年12月29

 



上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5级“...
下一条:材料学院召开审核性评估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