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学 >> 教务信息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审核性评估推进会

2015-12-27  

                       材料学院召开审核性评估推进会

 

   20151224日下午,我院召开审核性评估工作推进会。曾大新院长、李建副院长、各系主任、实验室主任、学院办公室主任、教学科研办公室主任、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等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李建副院长主持。首先,李建副院长对审核性评估的各要素要点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对审核性评估自评报告的撰写要点进行解读分析。他指出,我院前期的数据采集工作已经基本完成,现在的主要工作就是对数据进行分析,对照各项工作标准,找出差距,分析原因,并提出改进或解决办法。审核性评估涉及学生、理论和实验教学、人才培养体系、日常教学管理和教学质量监控等多个方面,需要各部门协同完成。由于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各专业和部门明确责任,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加快进度,完成这项任务。  

 

最后,曾大新院长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认为,本次专业评估涉及到的内容较多,我们要本着“三严三实”的精神,摸清家底,找准方向,以“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评建结合,重在建设”为原则,认识不足,加强建设,努力提高学院的整体教学水平!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学科研办公室

                                                 2015年12月27日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6届毕业设计动员...
下一条:材料学院召开2015-2016(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