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双星集团2016年应届生招聘

2015-10-22  

 

双星东风轮胎有限公司双星东风轮胎有限公司是双星集团于20053月正式托管原东风轮胎后,于05418日投资注册成立的国有控股上市公司。8年来,公司已建立起拥有100余家国内代理商的销售网络,已研发出以SUV专用半刚轮胎系列规格,抗刺扎轮胎、彩色胎、高耐磨出租车胎也成为市场新亮点。轮胎出口到欧美、东南亚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产品顺利通过美国DOT、欧洲ECE等国内外产品认证,已通过ISO/TS16949等质量体系认证和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半钢丝子午胎性能满足了美国FMVSS139法规要求,产品档次跃居国际、国内领先水平。

招聘明细如下:

一、招聘职位

工业4.0压延技术员、成型技术员、检测技术员

二、基本条件:

1、机械制造、机械设计、机电一体化、自动化、电气工程、高分子等专业二本及以上;

2、有对企业负责的精神,有对员工负责的精神,有敬业奉献的精神,有责任心;

3、遵守企业一切规章制度,服从企业管理;

4、能吃苦耐劳。

三、能熟练运用office办公软件及CADAutoCAD制图软件,熟悉WINDOWS操作系统。

四、薪酬福利:缴纳五险一金、免费住宿、免费工作餐、实习期工资2500/月,转正后按岗薪计酬。

公司名称:双星东风轮胎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湖北省十堰市汉江北路21

联系人:刘女士

联系电话:0719-8615300   联系邮箱:df026@doublestar.com.cn

 

双星东风轮胎有限公司

二零一五年十一月三日

 



上一条:江西江铃集团轻型汽车有限公...
下一条:材料学院2015届毕业生考研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