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面向材料学院全院招聘第二十九届分团委、学生联合会主席团成员通知

2019-04-25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二十八届分团委、学生联合会干部任期已满,根据工作安排,经我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决定,我院新一届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换届竞选报名定于425日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聘职位: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二十九届分团委副书记、学生联合会主席团成员内含主席1名、分团委副书记1名、副主席2名、秘书长1名。

二、参选范围:

我院2017级全体在校学生,有校级或院级学生组织(校学生会、社团联合会、志愿者联合会、院学生会等)部长及以上职务工作经验,班长、团支书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竞聘要求:

1、热爱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在群众中起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具有良好的群众基础;

2、热爱学生工作,有大局观与服务意识,具有良好的团队沟通协作能力,富有激情创作灵感,对office等办公软件具有一定的基础,执行能力强;

3、成绩优异,原则上无挂科及重修情况,在校期间无任何违规违纪记录。

4、承认并执行《材料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制度管理条例》。

四、选拔流程:

1、提交申请:个人提交纸质档报名表及学年成绩单至学院分团委骆无思老师处,电子档报名表发送至邮箱(clxydts@163.com)

2、资格审查:经学院分团委审查竞聘者资格,确定初步候选人。

3、候选人公示:将候选人名单在学院网站及公众号进行为期三天的公示,公示无异议,经学院分党委审批,确定正式候选人名单。

4、学生代表大会:召开学代会,所有正式候选人每人进行不超过8分钟的竞选演讲,演讲结束后进行民主公开投票,现场公布投票情况,确定主席团成员并上报学院分党委。

5、正式任命:经材料学院分党委及分团委研究后公布主席团成员的具体职务及分管部门。

五、竞聘须知:

1、有意竞聘的同学,报名表请到材料学院网站或各年级材工群中下载;

2、报名表、学年成绩单纸质档交至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团委骆无思处(材料学院学工办202);电子报名表发至邮箱:clxydts@163.com ;报名截止时间:2019510日下午18:00

3、欢迎广大有志投身学生工作的材工学子踊跃报名。

4、有疑问请联系:材料学院分团委骆无思:(07198245910

材料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张勇:QQ1737722747

材料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副主席刘泉:QQ827861013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团委 

                                                                                        2019425 

 

 



上一条:关于面向材料学院全院招聘第...
下一条:【假期安全】材料学院2019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