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汽院学子在第十届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7-12-12  

129日,第十届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在云南玉溪落下帷幕。来自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赛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赛区的600支入围总决赛团队约2000余名参赛者参加了比赛,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共有2支团队进入了全国总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荣获国家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一项。其中,罗豹、李文科团队作品多功能衣架荣获数造杯”3D打印创新创意设计大赛二等奖;曾佳璐、展大全团队作品多功能婴儿车荣获数字工业设计大赛三等奖。

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简称全国3D 大赛3DDS),是在国家大力推进创新驱动、实现从制造大国创造大国转变的新的时代背景下开展的一项大型公益赛事,体现了科技进步和产业升级的要求,是引导、培养、选拔、认证数字工匠、推进创新文化工匠精神数字经济融合发展的新平台。

据悉,全国3D 大赛已连续成功举办至第十届,与前九届全国3D大赛不同的是,本届3D大赛迈上2.0模式,重点推进以赛促用、以赛促新,积极搭建创新创业项目与社会投资对接平台,以创新引领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生力军。

 



上一条:关于2018年东风零部件.孟少农...
下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7年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