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7年度优秀迎新工作先进个人表彰决定

2017-11-21  

院属各班级、学生组织:  

迎新工作是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整个学生工作中最重要的组成部分之一。2017年迎新工作在院党委的领导下,学院上下涌现出大批表现突出、勤恳扎实、任劳任怨的为新生服务的个人和集体,就是他们共同组成的这样一支队伍,使2017年材料学院的迎新工作圆满顺利的完成,获得了领导和家长的一致好评。为了表彰先进,进一步激发全院全体同学的积极性,形成良好的工作氛围,经学生会推荐,分团委审核,报分党委批准,决定对在迎新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予以表彰,授予冯力18名同学“优秀迎新工作者”荣誉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个人,戒骄戒躁、不断进取,并号召全院各级团组织、广大团员青年以先进为榜样,积极主动地为广大师生服务,做到尽职尽责,为学院以后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汽院学子在第十届全国三维数...
下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7年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