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7年度运动会优秀个人和集体表彰决定

2017-11-21  

 

院属各班级:  

2017年度,我院共青团组织在学院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正确领导下,在第38届运动会中,我院运动员发扬不怕苦、不怕累,团结协作,奋力拼搏,力争第一的运动精神,获得了优异的成绩。为对此次运动会中涌现的优秀教练员、优秀运动员、刻苦训练运动员、优秀组织单位进行鼓励。  

院党委决定在2017年材料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期间,评选表彰一批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经分团委审核,报分党委批准,授予贾秉睿7名同学“优秀教练员”荣誉称号;授予罗晓涵3名同学“优秀运动员”荣誉称号;授予姬翔46名同学“刻苦训练运动员”荣誉称号;授予材控1742个班级“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个人和集体再接再厉,引导全院的同学发扬运动健儿的拼搏奋斗精神,更好的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去。  

 



上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7年度...
下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6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