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2-07-18  

7月18日上午,材料学院在机材楼506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进一步研究部署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材料学院院长张元好、分党委书记杨陵郧、副书记崔海英、各系主任、毕业班各班班主任、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崔海英主持。

1A93E

会上,崔海英首先介绍了学院2022届毕业生目前的就业情况和近期学院就业工作开展情况,从各专业已签约率、拟签约人数、未就业人数及原因等几方面进行对比分析,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工作建议。

接着,杨陵郧部署了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要坚持全院一盘棋,进一步建立健全分工负责、协同推进、齐抓共管的工作机制,做到人人关心就业、人人支持就业。要增强就业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攻坚克难,有序推进,全力以赴按期完成就业工作目标任务。

会议最后,张元好向参会人员提出要求,希望大家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工作方法指导,凝聚合力推就业、全力以赴抓落实,推动就业工作提速增量、提质增效,为学院毕业生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助力护航。




上一条:我院在“辉景·美均杯”第四届...
下一条:【迎校庆 展风采】热烈祝贺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