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2023研究生招生宣传活动

2022-06-16 吴晴 

为助力学校研究生工作发展建设,深入介绍我校研究生教育特色与优势,全面解读相关招生情况与政策,持续扩大我校影响力、吸引优秀大学生报考我校,提升2023年研究生招生质量。2022年6月15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机材楼602会议室开展2023研究生招生宣传活动。材料学院王天国副院长、教科办吴晴老师以及科技学院19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研究生招生宣传活动。此次活动由王天国副院长主持。

 

宣传会上,王天国副院长首先分析了近些年的考研形势,对比了往年研究生招生规模的变化,对于如何进行考研复习备考、考研报考流程等进行了详细讲解,结合往年考研学生的切身经历介绍了选择考研学校及专业的技巧。并针对材料专业人才的社会需求介绍了材料科学与工程的专业特色,解读了人才培养方案。同时,他还介绍了学院学位点、师资力量、奖助体系、研究生的培养和管理、就业状况、项目研究、导师学术水平、科研成果及学院发展趋势等,展现了材料学院的办学实力,热切期望在座的同学们能够选择报考材料学院。

王天国副院长给到场的学生在宣讲活动现场发放招生宣传材料,学生们也针对自己的考研疑问以及感兴趣的问题踊跃提问,现场气氛热烈,反响良好。最后,王院长鼓励大家一定要树立正确的考研观,要坚持不懈、科学有效地进行考研复习,努力提升自我、增强自身力。



上一条:【学术校庆】东风汽车公司技...
下一条:【学术校庆】湖北工业大学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