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材料学院王天国副院长带队走访四川、重庆多所高校进行研究生招生宣传

2022-06-10 吴晴 

为进一步加强材料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校。20226月8号10号,材料学院王天国副院长、周博芳博士一行走访重庆文理学院、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四川工业科技学院4所高校进行研究生招生宣传。

 

王天国副院长、周博芳博士在这几所高校召开了研究生招生宣讲会,向现场的学生介绍了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及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研究生教育情况研究生培养的方向与特色研究生奖助学金政策研究生历年录取情况,并在宣讲会后回答了现场学生的提问,发放了招生宣传资料50余份宣讲会现场掌声雷动,同学们反响热烈

 

王天国副院长一行与相关高校老师开展了交流座谈,介绍了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教育的发展现状材料科学与工程学科研究方向和招生规模。座谈中,各个兄弟院校领导介绍了本校本科生教育基本情况,以及当地院校学生研究生报考情况,兄弟院校对我院研究生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本次研究生招生宣传活动与重庆、四川多个高校建立了融洽的研究生教育交流合作关系,为今后的研究生招生和培养工作打开了新的局面,王天国副院长一行人也热情邀请兄弟院校的领导和专家到我校材料学院进行交流。此次招生宣传工作的顺利开展,扩大了材料学院学科影响力。今后材料学院将多措并举,力争更多优秀生源加盟,进一步提升学院研究生培养质量。

 



上一条:材料学院前往荆门、荆州进行...
下一条:材料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