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材料学院校友企业回母校招聘

2020-10-21  

 

为充分挖掘校友资源,为我校毕业生就业和发展提供机会,实现母校与校友企业的互利双赢、互通互联,材料学院诚挚邀请常州东风农机集团有限公司来校招聘,李军是我院2005届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毕业生、常州东风农机集团有限公司结构件事业部副总经理。

1019日下午3点,校友李军在教学楼6202教室为2021100余名毕业生做了企业宣讲,他首先表示,此次来母校招聘,意在为即将毕业的学弟学妹提供工作岗位,解决就业问题;再者为公司招聘实用型人才。随后他详细介绍了企业的概况、人事招聘要求、福利待遇、职业发展等情况,并耐心的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李总告诫学弟学妹们,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作为刚刚踏入社会的大学生,不要好高骛远,要勇于承担责任,承担基层工作,珍惜每一个就业机会,先就业,然后在择业,以饱满的精神对待今后的学习和工作,充分锤炼自我,实现人生的价值。

据悉,常州东风农机集团有限公司常州东风农机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1952年,是中国机械工业百强企业,始终秉承“服务农业、造福于民”的经营理念,致力于拖拉机及农业机械化装备的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公司未来以“迈向全球农机第一方阵”为发展目标,坚持以“聚主业、铸经典、赢未来”为经营宗旨,聚焦农业装备全覆盖、全过程、全周期的产品和服务,全力打造经典农机产品。



上一条:研究生“智创论坛”第二十二...
下一条:材料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