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材料学院组织开展2021届毕业生考研动员大会

2020-09-29  

   为调动2021届学生的考研积极性,增强学生考研信心,提升考研竞争力。92819点整,材料学院在第二教学楼2101教室开展了2021届毕业生考研动员大会。材料学院副院长、硕士研究生导师王天国教授出席并作了动员讲话,学院2017级学生参与了大会。

 

 

   会上,王天国围绕为什么考研、如何选择学校和报考、专硕和学硕的区别、考研准备策略等四个方面做了动员讲话,向学生们拓展析解考研意义、备研流程、报考细节等多项内容。他强调,考研是人生的又一次选择,通过考研可以实现人生的又一次飞跃;考研可以为同学们创造深造的机会,提供更好的发展平台;获得更多的选择机会,提升自己的发展空间;缓解就业压力,获得更好的就业机会。同时在研究生招生人数不断增加的大背景下,工科专业的报录比相对于其他学科较低,只要好好复习,目标合理,考取研究生的成功率会很大,尤其本校研究生优势明显,希望同学们能够选择本校本学院作为考研目标。最后,他预祝同学们考研成功!会后,王天国与在场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仔细询问了学生们的考研目标院校和考研准备情况,同时希望大家能够沉着稳重,勤奋努力,实现各自心中的目标。

   悉,材料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后期还将举办新生考研动员会、考研学生分享会、考研学生风采展等,激发学生考研动力,营造考研氛围,促进学风优化。

 

【撰稿:詹韩琼审核:崔海英】

 

 

 



上一条:材料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
下一条:材料学院开展“迎中秋送温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