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材料学院开展“迎中秋送温暖”慰问活动

2020-09-28  

 

927日,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材料学院分党委书记杨陵郧,副书记崔海英带领全体学工办辅导员、20级新生班主任、导生及分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开展“迎中秋送温暖”慰问活动,为全体20级新生分发中秋月饼,送上中秋祝福。

 

崔海英代表学院全体教师向新生表达了亲切的慰问和节日的祝福, 她说道:这个中秋节是同学们在学校度过的第一个中秋节,也是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度过的第一个中秋节,虽然我们远离家乡、远离亲人,但是相识相聚在汽车学院、在材料学院,我们就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希望我们一家人在一起共同度过一个难忘的中秋佳节。

 

接下来的发月饼环节,20级各班在学工办的精心组织下,按照既定安排领取月饼。现场发放工作井然有序,气氛热烈,同学们手捧着月饼和牛奶,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为今年的初秋增添了满满的幸福。

 

此次中秋节慰问活动为远离家乡的20级新生们送去了节日的关怀和家的温暖,进一步拉近了材料学院师生的距离。据悉,材料学院多年来一直坚持开展“迎中秋送温暖”活动,旨在加强对青年学子中国传统文化的教育,让广大学子传承好发扬好优秀中华传统文化。

 



上一条:材料学院组织开展2021届毕业...
下一条:材料学院开展“庆国庆迎中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