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真材实料——材料学院组织2020级新生参观实验室

2020-09-24  

 

为增强2020级新生对所学专业知识的了解,激发新生的学习兴趣,923日下午,材料学院组织全体2020级新生参观学院实验室、实训中心,新生班主任带队、辅导员、导生陪同参观。

 

 

 

新生班级分时间段、分批次在班主任和导生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汽车零部件展厅、激光实验室、3D打印中心、焊接实验室、金相实验室,各实验室、中心主任向新生详细介绍了实验室的设备型号、功能、使用方法打及需要注意的事项;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各专业实践类课程的设置要求和培养目标,鼓励大家积极走出宿舍、走进实验室,不断拓宽自己的视野,提升自己的创新思想,在实验中探索真理,在创新中成就自我。

 

参观完毕后,新生们不仅加深了对材料专业的了解,而且开拓了视野,接触到了学科内前沿科研项目,极大的激发了新生们的科研兴趣及热情。在离开实验室时,新生们都感到意犹未尽,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多参与科学研究,奋斗青春,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撰稿:詹韩琼 审核:崔海英】

 

 



上一条:材料学院开展“庆国庆迎中秋...
下一条:材料学院分党委书记为2020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