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情系新生,材料学院走访新生宿舍

2020-09-22  

 

921日,材料学院迎来了2020级新生,为欢迎和鼓励广大2020级新同学,921日晚,材料学院分党委书记杨陵郧、副书记崔海英、全体新生班主任、辅导员、导生实地走访李一、虹枫、桃一等新生宿舍,看望和慰问新生,并送去温暖和关怀。

     

走访过程中,杨书记、崔书记一行非常关心新生报到后的适应情况,就新生的饮食、住宿、环境等问题进行了细致地询问,了解新生到校后的感受,同时也提醒同学们注意人身、财产安全,遇到问题及时联系班主任和辅导员。新生们也积极向学院领导和老师们介绍自己的家乡,部分同学更深入地对大学专业、学科建设以及考研信息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咨询,新生们已经对大学生活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随后,老师们还嘱咐新生们要营造一个积极健康的宿舍氛围,尽快融入材料学院大家庭,融入大学生活,奋发有为,积极进取,彼此互帮互助,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

最后,学院老师们对新生寄予殷切期望,并送上深深祝福,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撰稿:詹韩琼 审核:崔海英)

 



上一条:材料学院开展2020级新生专业...
下一条:第九届湖北汽车工业学院金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