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高分子191“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2020-09-14  

 

2020911日晚19:30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高分子191班在第六教学楼6301教室召开了“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会议由团支书王鑫主持,首先,在疫情期间通过线上投票选举的八名班干部集体亮相并简要介绍了新学期班委的重点工作。其次,团支书王鑫从学生管理和思政教育工作、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共青团工作等方面对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学习委员谢逸从竞赛获奖率、英语四级通过率、降低挂科率、旷考率、缺考率、考试作弊率等方面对新学期班级学风建设工作进行了统一安排。最后,班长李育骏在总结发言中号召大家根据上周班主任组织的一对一谈话,牢记自己的学期目标,遵循班主任倡导的“最好的简历就是自己的成绩单”,认真对待学业;并代表全体班委表态,将以身作则,努力成为同学身边的好榜样;同时要求所有班委成员不要把班级学风建设工作作为任务来完成,而要作为责任来承担;最后希望全班同学齐心协力,积极建言献策,共同提升高分子191班的精神面貌。

 

会后,班委集中回答了个别同学对班委工作的疑问及其他问题,同学们也对新学期的班级工作有了较多了解并表示愿意积极支持班委工作。

 



上一条:材料学院开展2020级新生班主...
下一条:材料学院分党委书记讲廉政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