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2020届本科毕业设计动员大会

2020-01-03 温馨 

为做好2020届学生的毕业工作相关工作、保证毕业设计质量,材料学院于1月3日上午8:30在6113报告厅召开2020届本科毕业设计动员大会。本次大会由材料学院副院长刘峰主讲,毕业设计指导教师和2020届全体毕业生参会。

会上,刘峰老师首先结合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标准,为大家解读了毕业设计内容的主要要求;而后详细介绍了毕业设计相关的开题要求、工作要求、论文撰写应达到的工作量要求、毕业设计规范要求、毕业设计时间节点安排、注意事项、各专业指导教师情况等。

大会最后,刘峰老师再次强调了毕业设计的重要性,希望大家一定要给予足够的重视,处理好毕业设计与实习工作的关系,主动与指导老师保持联系,严格遵守论文的格式和标准,保质保量完成毕业设计全部内容。

 

本次毕业设计动员大会旨在为2020届本科毕业生提供及时、有效的毕业指导,促进同学们进行合理的毕业设计进程安排,为同学们顺利毕业和就业做好铺垫。

 



上一条:材料学院召开2020年国家自然...
下一条:材料学院举行跨年联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