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材料学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2019-12-03  

 

为了让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体会中国70年来发展的巨大变化,坚定四个自信,材料学院于121日晚18点在6202教室,开展了2019年第二期第五讲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校辅导员技能大赛冠军代将来担任主讲,材料学院学工办主任兼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张国法及材料学院54名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培训。

http://news.huat.edu.cn/_mediafile/news/2019/12/02/6rm3wonm17.jpg

代将来从历史上的大阅兵、传承中的大阅兵、现代化的大阅兵和热搜里的大阅兵四个不同的层次、不同的角度,为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讲述了一个党员眼中不一样的70周年大阅兵 。 代将来带领大家回顾了1949年新中国成立时第一次大阅兵时窘迫,再一次的想起周总理的飞机不够 ,我们就 飞两 遍的无奈,如今山河犹在,国泰民安,这盛世,如您所愿。随后他 从新、全、强、重四个方面讲解 了现代化的大阅兵 ,讲述了70年来中国沧桑巨变。 同时引导教育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 不忘初心,接续传承,努力实现 中华 民族 伟大 复兴 的历史任务。

课后,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就我眼中的70周年大阅兵展开了主题讨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应努力奔跑、奋力逐梦,不忘初心,传承老一辈 革命精神, 坚持党的领导, 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上一条:材料学院研究生2019年第三期...
下一条:材料学院召开就业研讨主题班团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