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金工科技文化节系列活动之知识竞答暨无碳小车竞赛圆满落幕

2019-12-15  

 

121011日,材料学院金工科技文化节系列活动之知识竞答暨无碳小车竞赛圆满落幕。金工科协相关指导老师、分团委书记骆无思及200余名材院学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主要包括材料汽车百科知识竞答手工制作-无碳小车两个项目。知识竞答比赛共初赛—复赛—决赛三个环节,31只队伍参赛,所有队伍赛前都认真学习,积极准备,决赛采取细节搜寻题,从两个视频中寻找十个答题信息并进行抢答,得分高者获得冠军,整个过程中台下观众掌声不断,气氛热情高涨,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的热情与自信。

“手工制作-无碳小车在校体育馆举行,各参赛选手携带经过巧妙构思设计出来的无碳小车,通过使用不同的方法,应用不同的无碳理念,利用能量之间的转换让小车按照笔直路线前进,综合行驶距离与偏角,行驶距离越远且偏角越小的队伍成绩越好。共有30支队伍参赛,各队伍作品精美别致,同台竞技,一展风采。

金工科技文化节系列活动拓展了大学生的知识面、让他们深入认识到知识的奥妙与乐趣,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气氛,同时提升了同学们对机械知识的应用能力,增强了动手能力和团结协作意识,骆无思老师呼吁材料人需响应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进操场的号召,积极参与到文化节的各项活动中,充分展现我院学子的活力与风采。

(编辑:骆无思、周彪   审核:崔海英)

 

 

 

 

 



上一条:材工学子在全国三维数字化创...
下一条: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第十二届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