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材料学院组织“心理学生干部”参观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2019-12-06  

 

为培养学生心理健康意识,更好地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和咨询工作。122日下午,材料学院组织19级各班心理委员、寝室安全信息员、院心理部全体成员在心理辅导员骆无思老师的带领下,参观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本次活动由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刘俊和心理协会同学进行讲解。

刘俊老师带领同学们依次参观了中心的智能情绪宣泄室、体感放松训练室、沙盘游戏室、心理咨询室及心理艺吧等活动室,并介绍了各个室内的体验项目及其功能;在参观智能情绪宣泄室和体感放松训练室时,刘老师邀请现场同学进行体验,大家在体验的过程中自由的呐喊,使自己全身心得到放松。最后,心理协会成员带领同学们来到心理健康中心的观鱼园,鼓励同学们在心理压力较大时,可以来此观鱼静心、观鱼调心、观鱼养心。

刘俊强调:心理问题如果不能得到及时解决,可能会导致十分严重的后果,同学们如果有任何心理问题,一定要来到心理健康中心和老师沟通,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

 

(编辑:骆无思   审核:崔海英)



上一条:材料学院组织学习程书记在中...
下一条:材料学院开展“诚信应考”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