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材料学院举行2019年“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动员宣讲会

2019-12-03  

121日晚上,材料学院在6113教室举行2019年“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动员宣讲会,院分团委书记骆无思、金工科协指导老师李志辉副教授,全体1819级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宣讲会上,李勇同学详细介绍了“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的背景和意义、参赛方式、比赛内容及参赛流程及注意事项;罗晓涵分享了自己参加上一届“创青春”竞赛的经历和感悟,结合专业的学科特点和今后发展的方向,鼓励学生扎实学好专业基础知识,为相关科技创新类比赛做好知识储备,重点介绍了本次竞赛组队、选题、比赛的过程以及需要注意的地方。

骆无思老师做总结,介绍了上届“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的基本情况及取得的成果,并对本届大赛的赛程安排进行部署,鼓励同学们积极参赛,通过比赛提高自己的创新创业意识,检验所学知识,学会学以致用。

很多同学表示,通过本次宣讲会,同学们对“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有了更加清楚的了解,也会积极主动参加各类学科竞赛,利用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增长才干,为学院争光添彩。

 

(编辑:范斯特  骆无思   审核:崔海英)

 

 

 



上一条:材料学院开展“诚信应考”主...
下一条:材料学院研究生2019年第三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