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2020年考研政策宣讲会

2019-09-24  

 

为营造考研氛围,引导学生理性认识考研、明确考研目标,坚定考研信心, 923日晚上 ,材料学院在2203教室组织开展考研政策宣讲会。此次宣讲会由材料学院副院长王天国主持,校研究生处副处长杜祥军担任主讲人,2016级考研学生参会。

 

会上,杜祥军首先指出随着我们国家的快速发展以及高等教育的普及,社会对个人学识水平的要求逐步提高。拥有更高的学历,意味着有更多择业的机会,有更大的发展空间。同时,他就2020年整体考研形势、研究生报考流程、报考地点、报考注意事项、报考本校的优势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他还指出,汽院的研究生享受双导师待遇,积极报考本校研究生还会有更多优势和优惠政策,汽院会为大家提供最优质的学习环境和学业保障。杜祥军鼓励大家立足实际,准确定位,理性报考,并热诚的欢迎同学们积极报考本校研究生继续深造。

 

随后,王天国结合材料学科专业特点,精彩而简练地介绍了研究生培养模式、专业课题研究、科研团队建设。他结合自身求学经历,以幽默诙谐的语言为在场学生阐释了“唯有刻苦努力、奋力拼搏,方能在学术科研道路上崭露头角”的道理,并明确指出专业学科竞赛和海外留学经历的重要性,殷切期望我院学生能不断丰富知识体系,提升综合实力,在2020年研究生入学考试中取得可喜成绩。他也邀请同学们积极报考母校,为学校的跨越式发展注入新的血液。

 

会后,在场学生就各自的疑惑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和咨询。与会学生纷纷表示此次宣讲会获益匪浅,不仅加深了对专业的认识,还明确了专业发展趋势及今后努力的方向,为学习树立了新的目标,更加坚定了考研的信心。

 



上一条: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
下一条:材料学院召开秋季心理健康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