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有你材精彩”,材院举行2019级新老生交流会

2019-09-03  

93日下午,材料学院在2101教室举办了2019级新老生交流会。

交流会上,焊接171王晓宇(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从自己的学习经历说起,强调学生时代学习的重要性,并从学习态度、学习习惯、如何提高学习效率、英语学习的方法和技巧、科技竞赛的参赛收获等方面浅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材控161刘泉(三好学生标兵)结合自己三年的学生工作、科研经历,从如何规划大学生涯如何融入大学生活如何处理好学习与工作关系如何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如何尽早进入科研课题组等方面与19级的新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大学感悟。

会后的互动交流环节,现场讨论热烈,交流充分,掌声不断。

新老生交流会,作为学院入学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通过朋辈帮扶的方式帮助新生提高认识、明确目标;材料学院一直以来注重学风建设,积极推动学生专业兴趣的培养和学习分类指导,本次新老生交流会的顺利开展让19级学生受益匪浅,使他们坚定信念,明确方向,激励他们成为有奉献、有理想、有责任、有担当的材院人。

 

 

(编辑:邱英高 骆无思    审核:崔海英)

 

 

 



上一条:材料学院分团委开展“消防安...
下一条:材料学院2019年学生组织纳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