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材料学院2019年学生组织纳新宣讲会顺利召开

2019-09-02  

 

92日晚,材料学院2019年学生组织纳新宣讲会顺利召开,我院三大学生组织全体中层干部、全体19级新同学参加了宣讲会,会议由分团委书记骆无思老师主持。

宣讲会以一部学生会全媒体制作的搞笑视频“一张白纸无限的可能”拉开序幕,瞬间燃爆全场、笑声连连、掌声不断;我院三大学生组织,学生会、爱之舟志愿服务队、金工科技协会相关负责人,通过PPT讲解和视频演示,结合相关的舞台剧、相声、小游戏等多种艺术形式,风趣、幽默地向新同学们展示了各自组织的职能、组织构架、人员分工、所获荣誉。

分团委副书记周坦瑜结合自己两年学生工作的成长经历,讲述了分团委学生会工作存在的价值及自己的成长收获;金工科技协会团支书周彪结合自己科技竞赛的参赛经历,给大家分享了在比赛中成长、在比赛中重生的奋斗血泪史。

骆无思老师简单介绍了我院三大学生组织各自的特点及所取得的成就,强调大学期间学习的重要性,学有余力应积极加入各种学生组织,锻炼自己的综合能力,充实而快乐地度过自己的大学时光,不负韶华、砥砺前行。

会后,新老生进行了互动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编辑:刘吕安 骆无思   审核:崔海英)



上一条:“有你材精彩”,材院举行201...
下一条:展示硬实力,材料学院组织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