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展示硬实力,材料学院组织新生参观实验室

2019-09-02  

 

92日下午,材料学院组织全体2019级新生参观学院实验室、实训中心,新生班主任带队、辅导员、导生陪同参观。

新生集合完毕后,分党委副书记崔海英介绍了材料大院各实验室、实训中心的整体方位、布局,结合工程专业认证的要求,强调了本次参观活动的重要意义,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仔细聆听,加深对我院学科、专业的认识和理解。

各班分时间段、分批次在班主任的带领下有序参观了汽车零部件展厅、激光实验室、3D打印中心、焊接实验室、金相实验室,各实验室、中心主任向新生详细介绍了实验室的设备型号、功能、使用要求及需要注意的事项;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各专业实践类课程的设置要求和培养目标,鼓励大家积极走出宿舍、走进实验室,把理论学习和工程实践联系起来,既锻炼了自己的动手能力、也开阔了自己的视野。

参观完毕后,很多同学表示对材料学院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其中,材料191杨磊同学主动与老师交流,讲叙了自己对所学专业的认识,还与老师们分享自己的参观心得,自己也满怀信心地表态,将会努力学习,不辜负学校和老师们的栽培及亲人们的嘱托。

 

 

(编辑:刘吕安 骆无思   审核:崔海英)

 



上一条:材料学院2019年学生组织纳新...
下一条:材料学院开展“基于一平三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