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学期、心走寝、传关怀—材料学院积极走访新生寝室

2019-09-01  

为帮助新生更快融入新环境,适应大学生活,培养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91日晚,材料学院分党委书记杨陵郧、副书记崔海英、全体新生班主任、辅导员、导生实地走访新生宿舍,与新生和家长亲切交流,送去温暖和关怀。

走访中,杨书记细心询问了新生是否习惯学校生活,针对部分新生反映的对学校不熟悉、很多事情办理流程不清楚等问题,提醒新生们要及时向导生、班主任或辅导员反映,尽快帮助他们解决学习、生活上的问题;鼓励新生们要经常到图书馆读书、学习,努力提高自身专业素养,积极参加各种课外文体活动,为未来的长远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材料197班主任罗成博士刚进宿舍们,新同学们齐声鼓掌,表达对老师们的热烈欢迎;材料196班主任赵齐博士结合自己的成长、求学经历,提醒同学们加强英语学习,结合导师的科研尽早进入课题组,鼓励大家积极走出宿舍、走下网络、走向操场,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

一位山西运城的学生家长对老师们的关心和帮助深表感谢,学院的暖心举措让家长和孩子们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暖,把孩子交给我们很放心;同时也希望学院搭建好家校沟通平台,学校、家庭教育双管齐下,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编辑:刘吕安 骆无思   审核:崔海英)



上一条:材料学院开展“基于一平三端...
下一条:材院新生家长交流会:家校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