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高分子专业组织毕业生分享毕业感悟,促进学风交流

2019-06-17  

 

撰稿:李海丰

6.13下午,材料学院材料181182团支部联合举办“分享毕业感悟,促进学风交流”主题班会。本次主题班会主要围绕毕业学长感悟分享,集体活动出勤问题,高数期中考试问题,班级学风宿舍学风问题展开,会议由李海丰老师主持。

QQ图片20190614133757

会议开始,由四名毕业生分享毕业感悟。材料151刘梓恒用自己的现身说法分享了他的感悟,他在毕业设计上拿够了学分,最终获得了学位证,感受颇多,强调大一大二时不能挂科太多,应当协调好学习与课外活动的关系。材料151郭宇扬大一、大二很努力,大三开始懈怠,鼓励大家不管在任何时候,要抓住机会,善于展现自己的闪光点;独立完成作业,认真复习备考,坚持良好的习惯,不要玩物丧志;良好的就业,四六级是基础,绩点是重心,工作经历是加分项,简历要丰富,表达要清晰。材料153刘丹建议大学期间培养一项兴趣爱好并坚持下来,多参加课外活动,锻炼自己的综合能力,强调英语学习的重要性和坚持性,一定要养成良好的习惯。材料153樊芙蓉建议同学们对自己严格要求,尽量做到心之所向,身之所行,合理安排好自己的计划。

QQ图片20190614140650

 

QQ图片20190614143619

 

Cache_dfcf58692b0f302.

四位学长、学姐分享完自己的毕业感悟之后,班主任李海丰老师进行了总结。也对前一段时间团支部出现的问题发表了意见,集体活动的出勤率不够高,要求班干部要起到带头作用,以身作则,对于寝室中有沉迷游戏的要拯救他们,对于学科竞赛要积极主动的去参加,要重视英语四六级,告诫大家有好的学习条件就要好好努力,不要辜负了大学的四年时光。

 



上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2019...
下一条:材料学院开展2019年暑期社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