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材料学院开展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第一次培训会

2019-06-05  

 

为确保材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立项团队高质量、高标准、高成效、更安全的完成暑期社会实践。63日晚上,材料学院分团委在6217教室召开了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第一次培训会,校团委实践部主任何静老师作为此次培训主讲教师。材料学院分团委书记骆无思、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大一大二部分学生参加了培训会。

何静就指导思想、选题、组队、组织实施、宣传报道、成果申报和安全保障等方面进行详细的讲解,同时分享了往年优秀团队活动开展的成功案例。随后,我院去年院重点团队队长王晓宇上台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向大家介绍了自己团队去年社会实践中所遇到的问题及需要注意的事项,就投稿、宣传部分分享了一些经验及心得。

会后,同学们与何老师就自己团队所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此次暑期社会实践专题培训活动的开展,不仅为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开展实践活动提出了相应的建议以及指导,也增强了同学们对暑期社会实践活动顺利开展的信心。

 

 

(编辑:骆无思、周坦瑜   审核:崔海英)

 

 



上一条:高分子专业组织毕业生分享毕...
下一条:材料学院开展“诚信应考,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