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全国节能减排竞赛动员会

2019-04-15  

为全面深化教学改革,推动落实我校大学生素质养成计划,积极做好“2019年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参赛工作,415日,材料学院在机材楼506会议室召开“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动员会,双创学院院长缪勇、材料学院副院长王天国、教科办主任金唯、金工科协指导老师李怀君、各班班主任教师及学工办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材料成型系系主任刘峰主持。  

刘峰介绍了赛事的竞赛主题、竞赛内容、竞赛规则、竞赛日程安排和奖励事项,他希望全院师生积极参赛,充分展示学院人才培养特色,争取在此次竞赛中旗开得胜,满载而归。缪勇向与会成员介绍了“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与科技实践竞赛”。此竞赛为教育部确定的全国十大大学生学科竞赛之一,也是全国高校影响力最大的大学生科创竞赛之一,竞赛可提交的作品分为“科技制作”和“社会实践调查”两大类。他强调高校学科竞赛已经成为大学生思维能力实战化训练和培育劳动精神的有效途径,也为新时代大学生展示创新能力和成果搭建了重要舞台。他希望参会教师认真领会本次会议精神,积极发动宣传工作,确保2019年 “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条:材料学院举行2019年寒假社会...
下一条:热烈祝贺材料学院选手获得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