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2019年度“本科教学实验室建设与改革”工作会

2019-04-12 王海林 

 

为做好2019年材料学院教学实验室建设与改革工作,进一步为学院本科人才培养提供更好条件支持。4月11日下午,材料学院在机材楼506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实验室建设与改革项目申报工作会议,材料学院副院长王天国、刘峰老师、教科办主任金唯及全体实验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刘峰从申报原则、申报范围、申报要求、项目经费的管理、整体时间安排五个方面详细解读了教务处印发关于开展2019年度本科教学建设与改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重点指出今年申报工作中关于实验室建设项目的一些变化点及重点注意事项,部署了各实验室在此次本科教学建设与改革项目申报工作中的各项任务,实验室相关参会教师对申报指南中存在的疑问和困难及相关工作安排的建议作了深入讨论,刘峰及王天国院长一一做了解答。  

王天国院长强调本科教学建设与改革目的是贯彻落实《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纲要》和《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一流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改革实施方案》精神,以社会需求为导向,通过教育教学改革,进一步提高实验教学质量,建立规模、结构、质量、效益协调发展和可持续发展的人才培养机制,人才培养模式取得突破性进展,形成特色鲜明的人才培养体系,助力专业认证工作。  

希望各位老师高度重视,积极申报,由于本次申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实验室与各系要协同沟通合作,顺利完成此次相关申报工作。  

 

 

 



上一条:材料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19...
下一条:材料学院基层团支部集中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