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材料学院主持人挑战大赛圆满落幕

2019-04-08  

 

47日晚上,材料学院主持人挑战大赛决赛在6401教室拉开帷幕。

决赛共分三个环节,自我介绍环节,选手们风格各异,充满创意,配上深情款款的解说,画面赏心悦目,给人心灵的享受。绕口令及妙语连珠环节,需要在短时间内熟悉比赛内容,考验选手们快速记忆及创新应变能力,材控183陈靖能力突出,现场掌声不断。情景再现环节,选手们主持风格幽默、临场反应机敏。学生会副主席刘泉结合大家的舞台表现及主持技巧给出了客观的点评,也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

经过激烈的竞争,材控182陈威、材控183班陈婧两位选手脱颖而出代表我院参加校级主持人挑战大赛。分团委书记骆无思鼓励台下的同学们要多参与此类活动,多培养自己的演讲主持能力,积累经验,不断进步,为自己未来的学习工作生活打下良好的基础。

 

  (编辑:刘泉 骆无思   审核:崔海英)

 



上一条:材料学院基层团支部集中学习...
下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省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