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材料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聚焦两会,情系祖国”专题学习会

2019-03-1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加强学生爱国热情,爱党情怀,317日,材料学院学生党支部在6301教室组织召开“聚焦两会,情系祖国”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学生党员刘文悦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参加。

本次会议共分两大部分,第一部分是收听收看两会盛况,学习两会精神。全体成员认真听取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关于政府工作的报告,学习了两会“七大看点”。第二部分是热点讨论。刘文悦带领学生党员就经济、民生、教育、就业、改革开放等两会热点进行深入交流讨论。通过收听收看“两会”,大家备受鼓舞,一致表示要继续保持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自信,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更加坚定理想与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奋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悉,此次材料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此活动,旨在通过这一方式,增加辐射范围,由学生党员带动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共同关注热点,思考社会,在学习之余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培养自身思辨能力。

 

 

(编辑:詹韩琼   审核:崔海英)

 



上一条:扎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材...
下一条:【青马工程】材院举办主题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