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青马工程】材院举办主题为“树立理想信念 增强责任意识”专题学习

2019-03-15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学生干部的领导力、执行力,增强服务、奉献意识。313日晚上,材料学院分团委在6207教室举办了主题为树立理想信念 增强责任意识的青马工程专题学习。我院学生会、志愿分会全体中层干部,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分团委书记骆无思老师主持。

分团委副书记谭钧钊就近期青年团课大学习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说明,提醒各班团支书应该鼓励、引导全体团员认真学习,养成良好的习惯。上届学生会副主席、材控155团支书冯力从“为什么要做一名学生干部”、“学生干部的职责”、“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学生干部的奉献精神和责任担当”四个方面分享自己大学四年的心路历程,演讲深入浅出,感染力强,富有情怀。

最后,骆无思老师结合自己的学生工作经历,浅谈了自己对学生干部的理解和认识,强调学生干部作为连接老师和普通学生的桥梁,应该具备良好的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与大家共勉:常怀敬畏之心,尊重规则;常怀奋进之心,追求卓越;常怀奉献之心,乐于助人;常怀感恩之心,学会包容。

 

(编辑:骆无思 冯力    审核:崔海英)

 

 



上一条:材料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聚...
下一条:助力工程专业认证,材院寒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