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材料学院举行2019年寒假社会实践宣传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

2019-01-09  

 

2019182030,材料学院在6113教室举行了2019年寒假社会实践宣传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会议由我院分团委书记骆无思主持,学院18级全体班主任、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教研室郭睿老师、全体2018级新生及导生参加。

会上,骆无思从实践的目标,主体,地点、形式和时间,内容,要求,组织与分工,基本程序,成绩评定,宣传表彰等九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随后,材控教研室郭睿强调了校友邦软件使用的便捷性,并从注册、认证、报名、签到、提交等环节详细介绍了其操作流程及注意事项。

骆无思强调《马克思主义与当代中国1》寒假社会实践是学校人才培养方案中的必修课程,是理论与实践的有效结合。通过实践可以了解国史、国情,加深对党和国家方针政策的理解;认识团队力量的作用和意义,形成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和协作精神;有助于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特别强调实习、实践过程中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学习掌握安全知识,处理问题注意方式、方法,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编辑:骆无思    审核:崔海英)

 



上一条:心系学子,温暖到寝—材料学...
下一条: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