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材料学院新一届 “金工科技文化节”开幕

2018-12-04  

2018122日上午,材料学院在校田径场隆重举行了新一届金工科技文化节开幕式。金工协会指导老师李怀君、分团委书记骆无思与200余名材院学子共同见证了文化节开幕式。开幕式由协会副会长郑汤虎主持。

此次文化节主要包括材料汽车百科知识竞答手工制作-定向投射器两个项目。知识竞答比赛共有21只队伍参赛,所有队伍赛前都认真学习,积极准备,比赛过程中展现了充分的自信与热情;定向投射器比赛共有25支队伍参赛,纯手工作品最能体现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团队分工协作及创新思维,各队伍作品精美别致、性能良好,同台竞技,一展风采。

最后,骆无思老师强调,知识竞答内容的丰富性和趣味性极大地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使大家学到了更多的知识,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能力和思辩能力;定向投射器中各式各样的设计作品更是展现了材工学子的创新思维和开阔性思维,提升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为日后学习、科研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呼吁材料人积极响应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进操场的号召,积极参与到文化节的各项活动中,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的活力与风采。

 

(编辑:郑汤虎、骆无思   审核:崔海英)

 



上一条:践行“一学一做”,材料学院...
下一条:校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张慧为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