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表彰暨学风建设动员大会

2018-11-27  

1125日下午14:30,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6113教室召开2017-2018学年表彰暨学风建设动员大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系主任、专业负责人、各办公室主任、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以及全体大一、大二学生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学院学工办张国法主持。

IMG_6806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优秀学生代表吴明娟作主题为“厚积薄发,让奋斗拼搏的青春化茧成蝶”演讲,浅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号召全院学生重视学习、学会学习,让无悔的青春挥洒奋斗的华章;优秀班主任代表朱秀芳老师分享了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及教书育人成果,与在座的师生共勉。

IMG_6801

分党委副书记崔海英宣读了《材料学院关于表彰2017-2018学年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及《2018年材料学院“最美笔记”评选结果》,班主任代表为先进班集体、优良学风宿舍、学习之星、科技之星、学习进步奖、单科满分奖的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

IMG_6795

分党委杨陵郧书记代表学院向获得各项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衷心的祝贺,鼓励大家戒骄戒躁,带动身边的同学共同努力。总结了上学年我院优良学风建设成果,指出学风建设中的不足,强调建设优良学风的重要性。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第一,进一步明确加强学风建设的指导思想和工作目标;第二,学高为师、身正为范,以良好的教风带动学风的根本性好转;第三,加强教育,严格管理,进一步提升加强学风建设的执行力;第四,丰富活动,奖罚分明,努力形成学风建设的新气象;学院多措并举,齐心协力,掀起学风建设新高潮。

 

IMG_6810

(编辑:陈婧、骆无思  审核:崔海英) 

 

 



上一条:2018材料学院毕业生走访、企...
下一条:材料学院携手人文志愿者走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