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学生干部师生座谈会

2018-11-22  

为增强学生组织凝聚力、加强我院学生组织队伍建设,1122日晚上8:30,材料学院在6309教室举办了主题为“材院是我家”师生座谈会,材料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崔海英、分团委书记骆无思、我院三大学生组织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1911160151B5394A17E5FE08051275D4

交流会上,为了增进亲和力,全体师生围坐在一起,学生会副主席刘泉、志联会长徐舜、全媒体部长雷达等代表就部门成员的思想政治觉悟、服务意识和组织存在感,结合日常的工作分享了自己的心得和体会;体育部王晓宇、督学部周坦瑜、心理部李文超详细介绍了我院学生工作中关于例会、考勤、活动协调、参与度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希望各部门之间加强沟通交流、希望学院领导、老师给予一定的支持和帮助,就部分问题骆无思老师做了简单的解释和说明,现场讨论热烈,交流充分,掌声不断。

78C02F6A6CDB54846EAD16E51427D76C

最后崔书记就大家提出的问题和困惑提出了自己的理解和建议,对同学们前期所做的工作也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强调学生干部应该找准自我定位,在其位就要谋其政,要为建设校园文化、营造优良学风做出积极正面的贡献;勉励学生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展现出新时代学生干部艰苦奋斗,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

 

 

(编辑:刘泉、骆无思   审核:崔海英)

 

 



上一条:材料学院携手人文志愿者走进...
下一条:材料学院开展“翰墨传材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