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材院召开第十五届金工科技协会成立暨科技创新表彰大会

2018-11-13  

 

20181110日,材料学院第十五届金工科技协会成立大会暨科技创新表彰大会在5101报告厅隆重召开。材料学院院长张元好,教务处副处长李建,系主任刘峰等及协会全体会员参加了大会。大会由第十五届金工科协组宣部李勇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第十五届金工科协会长任世刚做了就职演讲及新一届组织发展计划与期望,并为协会指导老师颁发聘书;新会员代表李斌同学发言,表达了对未来的憧憬,希望协会全体成员团结合作、积极进取、脚踏实地、开拓创新,为我院在科技竞赛、科研创新领域取得更好的成绩。

任世刚宣读我院2017-2018学年科技创新竞赛获奖名单,张春、李建、刘峰老师为获奖代表颁发证书。

张元好院长在发言中指出,金工科技协会作为我院引领学生科技创新的一面旗帜,在省级以上科技竞赛中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我院一直以来把提高学生科技创新能力作为人才培养的重中之重,协会旨在锻炼学生实践动手能力、增强团队合作意识,提高科技创新素质,培养各方面能力突出的优秀人才。在以后的学生工作和人才培养方面,我院也会集中优势资源为之铺石垫路,开创材料学院科技创新新风貌,营造良好学习风气。

据悉,在过去的一年里,材院秉承以赛促用,以用促学;锻炼动手能力,培养创新精神的宗旨,组织学生参加了一系列的科技竞赛活动并取得了辉煌的成绩,其中国家级17项、省级30余项、校级40余项,国家专利7项。

 



上一条:材料学院举办班主任培训暨“...
下一条:材料学院、机械学院共同举办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