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青马工程】材料学院召开“第二课堂成绩单”到梦空间系统运行专题培训会

2018-11-21  

为深入推进高校共青团深化改革,加强学校共青团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建设,大力提升共青团工作的规范化、课程化、制度化。1120日晚,材料学院分团委举行了第二课堂成绩单到梦空间系统运行专题培训会。我院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培训会,会议由分团委书记骆无思老师主持。

培训会上刘泉同学介绍了第二堂课成绩单的由来、评价体系、功能和作用;介绍了辅助APP——到梦空间,详细讲解了它的使用流程和应该注意的事项。并结合案例将“到梦空间”的使用步骤、方法具体化,引导在场的学生干部现场试用,集中给大家解决应用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现场讨论激烈。

骆无思老师强调第二课堂成绩单分别从思想成长、实践实习、志愿公益、创新创业、文体活动、工作履历、技能特长等方面对学生课外活动进行客观、真实的反映,是大家大学四年的一种成长记录,我院所属各班团支部一定要深刻认识实施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的重要意义,务必严格重视、规范落实,推动、完善我院分团委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建设,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编辑:刘泉、骆无思   审核:崔海英)

 

 



上一条:材料学院开展“翰墨传材情,...
下一条:材料学院举办班主任培训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