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材料学院优秀校友参观实验室

2018-10-30  

10 27 在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第二届校友换届大会之际,当天下午材料学院邀请了材料学院优秀校友张琨、周文华、闵育政、王海勇等校友参观材料学院实验室。材料学院院长张元好、分党委书记杨陵郧、专业老师曾大新、李志辉、杨伟、辅导员张国法陪同参观。

3D打印实验室、焊接实验室、实训中心、金像实验室参观,张元好对实验室设备的运行、教学、科研与校友交流,主要软硬件配置均已达到了国内先进水平,基本可以满足学院各本科和研究生专业日常的教学和实践要求,并可对外开展交流合作。这些实验室的建设和投入使用,也将进一步带动材料学院科研能力的提升。

 

 

 

 

通过参观交流,校友对学校硬件的发展给于了高度的肯定,对学校近几年科研的投入与发展大为赞赏,并希望在今后的工作发展中与母校常联系,共建校企合作发展平台。  



上一条:材料学院举行2018级学生管理...
下一条:材料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