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材料学院举行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动员大会暨《监察法》专题学习大会

2018-10-26  

  2018年10月25日晚上7点,材料学院在第六教学楼6105教室组织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动员大会暨《监察法》专题学习大会,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崔海英主持并主讲了本次会议,学院学工办张国法、詹韩琼应邀出席了本次活动,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学习大会。

   动员大会上,崔海英阐述了发展对象参加党课学习的目的及意义,介绍了本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的教学安排和管理要求,希望全体发展对象以参加本次培训班为新起点,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更优的业绩来接受党组织和广大师生的考察和考验。

   接下来,崔海英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着重阐述了《监察法》出台的目的以及制度意义、现实意义和创新意义,用数字图片、案例分析的形式解读了《监察法》的重点内容,号召广大团员青年积极践行,努力做到“五个过硬”,即: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当好新时代的“答卷人”。

   最后,崔书记对大家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强化学习意识,通过学习党和国家的大政方针政策、科学文化知识,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培养良好的综合能力和素质;二是要树立服务意识,脚踏实地,热情奉献,勤劳勇敢,力争上游,做有理想信念、有时代担当的优秀大学生!



上一条:材料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分...
下一条:材料学院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



关闭